alleyways_

Johnlock Hannigram otp/本命MartinFreeman
more savage than appeared to be/烘焙/欧美

307里,每一个镜头每一句话都没有浪费。

Margot如愿以偿有了Verger baby,和Alana一起杀了Mason,以后应该就可以跟自己女票好好过日子了(终于死了,真的好不容易)。故事发展到现在就是,该死的都死了,不该死的基本上都没死。拔拔总算是用了书里耶洗别的脸被狗啃掉的梗嘲笑了Mason一番,简直23333333

其实上一集拔拔给Will开脑把我给吓死了……,现在一看那时候他是在气头上吧。汉尼拔(公主)抱着Will把他送回了家【这男友力也是醉了】。

你妹的老汉就居然在Will床边守了一晚上(还什么都没干【doge脸】),特么就写了一晚上公式。【不过腐勒说那些公式是拔拔想要研究如何逆转时间的,呵是甜是虐自行判断(。】第二天早晨跟站在屋外跟Chiyoh说了一段话,这段词原本是对Clarice Starling说的(腐勒瓜分她台词的功底简直深厚(。)),他说周期表里铁和银中间的位置是适合她的地方。

然后。

然后。

然后。Hannibal进了屋子里,在Will的床边坐下。

Background music:Stand By Me

【我就知道要开虐了】

第一张截图,是汉尼拔拿起一本书准备和Will交谈之前。如果说我对拔杯这一对在一起生活有过什么想象的话,那就是这张图的样子。Mads这版的汉尼拔喜欢跷二郎腿(而且还翘得非常好看),他在小屋里坐在他身边,Will穿着件朴素颜色暗淡的衬衣。Hannibal在看书,Will在看他。

              And that's not how it goes.

Bryan说过307是非常重要的一集,他们之间需要暂时了结……,所以更狠心的是哪个呢?

Hannibal对他和Will的关系是抱着幻想的。他说:"(Your mind palace)it shares some rooms with my own."他还说,"I've covered you there, victorious."

Dr.Lecter是个自信的人,很多时候有点自负。他还在说服Will(和他自己)——Hannibal对他来说重要的。可是问题还是在那里,Will Graham对Hannibal说的最后四句话里无比精确地概括了为什么一切都这么复杂,和为什么他们永远不可能成为汉尼拔想象中的样子。因为对于wickness这个概念而言:

"You delight.I tolerate."然后Will用气声说:"I don't have your appetite."

我觉得Hannibal可能听得心都碎了,因为我的心也碎了。这绝对是正剧里最虐的line之一,他几乎完全否认了他们之间可能的,曾经存在的共同点。从Will开口说那么一大段话开始,他就是第二张里的表情。我从未看到他在剧里那个样子。

Will在这之前还说了一段话。他说对Hannibal说:

"I miss my dogs.I'm not going to miss you.I'm not going to find you.I'm not going to look for you.I don't want to know where you are or what you do.I don't want to think about you anymore."

估计某人在这时候想死的心都有了……,不过在我看来他说的全是反话。这些话莫名其妙给人感觉太深情了,就像是Will版的3Words8letters。可是,汉尼拔还是那个表情,那种我的心被我爱的人捅了一刀的表情。

于是——

"Goodbye,Hannibal."

Hannibal停了15秒钟(我掐着表数的)收拾他破碎的不管是心还是自尊还是他心里的Will,然后,起身走到门口关上门,离开。

我这时候其实是拒绝的,拒绝不掐死编剧。真的。

然后Jack来了——Chiyoh救了他没让他死我其实超级高兴,虽然之后的剧情他也不能死——Will又把眼镜戴上了。这时候汉尼拔从Will房子的角落出来( ),自首了。剧情到这其实很佩服Fuller的,因为这个发展太巧妙了。The Chesapeake Ripper是不会被caught的,但是他可以surrender。这样一来还可以跟书里的剧情接上又没有ooc,当时我都想给腐勒鼓掌了,结果 

Hannibal自首的时候说了一句话,说到后半句的时候他看向站在走廊里的Will。

"I want you to know where I am, and where you can always find me."

😳😳😳😳😳😳😳😳😳😳😳😳😳😳😳😳😳😳😳😳😳😳😳😳😳😳😳😳😳😳😳😳😳😳😳😳😳😳😳😳😳😳😳😳😳😳😳😳😳😳😳😳😳😳

…………用David Guetta(featuring The Script)的Goodbye Friend歌词来说就是,"Goodbye friend, no this is not the end"【。】

……腐勒我死给你看你信吗让他俩甜甜蜜蜜海誓山盟在一起你会死吗这么虐我们难道你跟Mason一样喜欢喝用眼泪做的马提尼吗!!!!!!!!!

我现在还不太懂"Teacup that shatters gets together itself"对于汉尼拔的意义,因为他看起来真的很在意,整部剧里谈到好几次这个问题。因为我不觉得Will在Hobbs的案子之后就是破碎的所以不懂这里,估计要找分析贴去看。

我简直太喜欢Margot惹,从声音到气质到长相到性格,她要是真的存在我也能被她掰弯。

第一次在LOFTER写这么长剧评,真的是爱到深处没办法了。Hannibal和Will之间实在是太磨人了,要真的在一起他们任何一个都要放弃一些很重要的东西。Hannibal Lecter为他放弃了自由,一度他以为Will为了他是愿意放弃自己的道德底线的,但是他没有。不过我猜这就是为什么他那么在意他其中的一个原因,也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Will Graham。在书里看Clarice和Lecter博士在一起之后真的对这个角色很失望,因为Lecter博士也远没有这里的Hannibal一样去爱一个人,他只是用Clarice寻找Mischa的影子,然后居然Clarice就还真的跟了他。官配实在萌不起来,到了剧这里,Hannibal一样nb,但是他的感情更丰富,没有那么圆滑,Will又是一个这么一个坚持自己的人,我怎么能不ship这一对呢【俩主演又都长得这么好看】。没有S4对我来说真的没关系,只要最后仍然是他们两个的故事,对对方感情还是唯一的,即使虐我也认了。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