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ways_

Johnlock Hannigram otp/本命MartinFreeman
more savage than appeared to be/烘焙/欧美

He aches for him.【迟来的Hannibal313剧评】

【由于某种我不记得的原因我没有把它公开放出来,现在可能有点晚了。但我觉得还是应该放上来。】
完全觉得应该写很多东西。

313值得这个。

非常震撼的一集,不是吗……腐勒总喜欢在最后一集的时候把所有人都弄得快死了然后拼了命一样想看下一季。

他是个坏蛋。也是个无与伦比的天才。因为我现在也弄不懂,他是怎么把琼瑶台词写得如此深入骨髓的。明明都是一样的结构和套路,这些居然能把我们搞得心绞痛了一样。

谁能想到他找了苏克西和女妖的主唱来写了首充满哥特风格的Love Crime?然而如此合适,在Hannigram身上。如此合适。

不是单纯意义上的那种,当然了。他们可是Murder Husbands,手上直接间接沾的血都可以让他俩直接下地狱去。

"This is all I ever wanted for you, Will.For both of us."

"It's beautiful."

第一次看到这里,看到Will的回答我有些失望……他最终还是像Hannibal的价值观妥协了吗?对于我来说,这才开始面对真正的Will。他被Hannibal改变了,当然,不止一点两点。He has been affected by the monster——这点我一直有点难过,在我心里固执地希望Will除了变强大之外还是原来的那个他,不会为了乐趣杀人,原则底线毫不含糊。

然而这只是他所坚持的自己,也许不仅仅代表这就是Will Graham本来的样子。毕竟像千代说的,他是个可塑性很强的人。他被Hannibal影响是正常的,尤其如果你还想ship他俩的话最好把这点事儿视为必要现象。

于是,失望变成了一些更正面的东西。

Will和Hannibal眼神交错,我看到有些东西在汉尼拔眼里,就在那里,当他抱住满身是血Will的时候,他除了那一句话没说什么,都在眼神里。我当时满脑子都是"天哪难以置信这真的发生了"然后继续喜极而泣。我看着满身是血的Will,想起来Bedelia问他的一句话:

"Will you ache for him?"

之前在牙仙逼近Hannibal的时候而Will,把那把插在他身上的刀拔出来,脚步趔趄满身是血,追上Francis朝他后背捅了进去……直到他又一次被打伤在地。

I guess the answer can be considered, as a "Yes".

终于,Will的手指蜷缩在汉尼拔肩头,把他拉进,最后他靠近了他,拥住了他。他满面是血和213几乎一模一样,除了那时的他们两个拥有的只有破碎和结束。

而这只是开始。

两人跳了下去,Hannibal甚至没有一点意外的表情,他们俩在一起就像可以读到对方的想法。或许他在给Will倒酒的时候就预料到了。

而这几分钟让我哭了快一个小时。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